今天很多同學都開始上暑期輔導課了吧?!

真是辛苦大家嚕~ 不過放假放久了也是挺無聊的不是嗎?

來學校跟同學聊聊也是不錯滴, 畢竟暑期輔導也沒像正常上課那樣壓力大吧, 是吧??

我暑假會兼著上國中部的英文課, 大家看到我不要嚇一大跳唷, 哈哈~

因為英文跟電腦的相關性很高呀, 而且我對英文很有興趣, 

所以就有兩張教師證嚕, 大家請放心我不是來騙錢的啦,


附帶一題, 不論是國中或是高中,

你們之後應該都是沒有電腦課啦, 不過!

如果你們有碰到電腦的問題, 請別客氣來找我唷~

或是在這裡留言也是ok滴! 


最後呀, 歡迎有空回來逛逛唄,

這部落格我會繼續用到下學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98compu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